認識四健會

最新消息

認識四健會

組織章程

行事曆

活動花絮

草根大使

超級連一連

回首頁

 

 

 

 

 

 

 

 

 

 

 

 

 

 

 

 

 

 

 

 

 

四健會還有什麼?

 

* 四健會還有什麼不一樣的訓練或活動嗎?

四健會每年會舉辦四健青年領袖營,只有優秀的四健會員才能夠有機會參加,而且參加的學員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四健青年們。參加四健青年領袖營之後,四健會員將能發展領導才能,自我成長,結交新朋友,建立新友誼。另外每年都還有 四健作業組、四健宣傳月、四健會年會、四健義指成長營、種子培訓營等…

 

* 既然全世界都有四健會,那我們有沒有交流?

國際農村青年交換訪問計劃(International 4H Youth Exchange ,IFYE),每年會遴選優秀四健會員、四健義務指導員、四健專職工作人員及優秀農村創業青年赴國外交換訪問,增長其見識並培養其國際觀,負有促進與交換國民間相互了解與增進友誼的民間外交任務,是而又稱之為草根大使(Grass Roots Ambassador)。
草根大使的重要任務:藉由文化交流,促進世界和平、增進四健青年國際觀、經驗分享、回饋社會、建立四健國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