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大使

最新消息

認識四健會

組織章程

行事曆

活動花絮

草根大使

超級連一連

回首頁

 

 

 

 

 

 

 

 

 

 

 

 

 

 

 

 

 

 

 

 

 

 

草根大使,IFYE

 

* 國際農村青年交換訪問計劃(International 4H Youth Exchange ,IFYE)
國際農村青年交換訪問計劃是四健會重要工作計劃之一,每年遴選優秀四健會員、四健義務指導員、四健專職工作人員及優秀農村創業青年赴國外交換訪問,提高農村青年素質,增長其見識並培養其國際觀,除觀摩各國農業生產技術及農場經營管理觀念及相互體驗生活與文化,並負有促進與交換國民間相互了解與增進友誼的民間外交任務,是而又稱之為草根大使(Grass Roots Ambassador)。

*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上下列網站

http://www.ifye.org.tw/TCN-shop/index.phtml

貞雅會長在去年的選拔中,獲得評審們青睞!爭取到赴日擔任草根大使的機會。因為有著這樣的機緣,所以在網站上不定期放置一些草根的心得及參訪的照片。鼓勵社員可以多多把握機會,參與各種的活動

------------------------

姓名:王貞雅
推薦單位:朝陽四健會
四健會參與年資:九年(台南學甲四健會、朝陽四健會)
出訪國家:2006,日本

* 影音搶先看,21天的體驗之旅!

* 照片精選

* 訪問心得     下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