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基服

 
 
 
最新消息
組織章程
隊史
宗旨
社徽
社服
社旗
指導老師
基服幹部
留言板
無名相簿
討論區
檔案下載
社團組織架構
E-MAIL
 
 
 
 
 
 
 
 
 
 
 

 

社團宗旨

 

  社團結合大專學生的群體動力,身心手腦並用以冷靜而專業的腦,策劃活動以溫馨而熱忱的心,關愛社會以靈巧的手及穩健的足,走入社區,服務人群。

  我們以專業學養及務實之精神,致力於推廣「社區總體營造」之理念,提供大眾正確的資訊,並激發他人學習、效法,進而體認「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真理,使人人皆能見賢思齊,共同發揚「志工情、朝陽愛」,讓社會更安祥、更美好。

  我們秉持服務學習的精神,致力於推展中小學生之品德教育及知識培養,將在校內學習到的知識及體認回饋給國家下一代之幼苗,使社會大眾對於大專生之認同感更加提升,並藉此增進大專生之自信心,以愛心和關心,於課餘時奉獻一己的力量,服務社會、充實人生。
 

版權所有 © 朝陽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建議用 IE 6.0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