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基服

 
 
 
最新消息
組織章程
隊史
宗旨
社徽
社服
社旗
指導老師
基服幹部
留言板
無名相簿
討論區
檔案下載
社團組織架構
E-MAIL
 
 
 
 
 
 
 
 
 
 
 

 

最新消息

 
  • 2009.11.28

11.28星期六是我們的社遊~~我們用騎腳踏車以及導覽解說的方式,來了解霧峰的阿罩霧文化(萊園、921地震博物館),以及體驗霧峰當地的美食(牛乳大王),大家都留下美麗深刻的印象。

 
  • 2009.11.19

11.19星期四是我們的副隊甄選,這個活動是要甄選營隊長的得力小幫手-副營隊長,利用團結合作的方式以及面談,找出適合的副營隊長,學員們都雀雀欲試,希望自己可以當上。

 
  • 2009.11.2

11.1~11.2 是我們兩天一夜的營隊,「走入社區,關懷弱勢」之南投縣仁愛國小,一去到的時候,原住民的小朋友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讓我們感覺到很溫馨,兩天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在歡樂的結業式中,結束了這個為期短短的營隊。

 
  • 2009.10.27

10.27是我們的期中進補,就在昨天圓滿的結束了,在活動中,我們利用吃東西的方式,幫學員補充體力,發ALL PASE卡幫學員加油打氣,祝福學員可以順利考完期中考,在最後時,分享我們出隊的影片,想要出隊的要快喔~

 
  • 2009.10.21

10.21夜間大地,是我們的夜間大地,在這個遊戲過程裡,讓每個學員都能更加認識幹部以及彼此,更讓他們感受我們的用心與付出。

  • 2009.10.8

10.6~8 是社團博覽會,大家都不畏太陽的毒辣,努力的在太陽底下賣力的招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讓新生的熱血加入了基服

  • 2009.9.23

9.23宿訪,在這幾天的宿訪中,認識了更多有興趣參加我們,與我們一同奉獻出自我熱量與感動的小朋友,相信在這次的宿訪活動之後會更佳的吸引他來參加。

  • 2009.7.24-26

7.24-26是我們的滾石營,在這三天當中,我們幫未來的幹部上了許多相關課程,可以清楚知道幹部在做什麼,也利用這三天,培養幹部間的團隊合作,也讓彼此更加的熟悉

  • 2009.6.25

.6.25是本校心言手語的成發,在這次心言手語的成發中,獲得了許多對家裡有用的事物,相信每個小朋有都有自己一台機甲,相信至少還有一點點BOSS,加油!

  • 2009.6.19

6.19是我們重大的活動之ㄧ-隊長改選,一開始我們先讓學員認識各幹部在做什麼,接著就是選隊長摟,經過大家的投票選舉,最後是由蔡易彣當選為第十二屆隊長,我們要支持他。

  • 2009.6.8

6.8是友校勤益蜂之家族的社慶,一開始先帶著小朋友們一路殺到勤益,觀賞著那表演風格獨樹一幟的表演,不過像我們的一些很不人道的規定,不過整場表演很順利,真棒!

版權所有 © 朝陽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建議用 IE 6.0 以上版本